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麵店暖暮

沖繩名店暖暮拉麵國際通店就在我們這次飯店周圍,下午時段幾乎不用排隊,晚上再經過就排的很誇張了(還下雨)

雖說其他分店人潮少很多,但是此趟旅行沒有自駕,又住在熱鬧的國際通街上,選好時段還是可以輕鬆吃到唷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麵店

網評都說暖暮過譽,不值得排隊,但個人這次用餐體驗覺得很好吃耶,不用排隊是最好的啦XD

▼店門口就有指示你該如何排哪邊~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▼店內空間不大,大約就12~14個位子,用餐時段難免要排隊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▼一進來就來左手邊用日式標準的販賣機點餐啦,支援許多種付款方式,個人這種小額付款還是喜歡用現金~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▼我最推薦右上第一個白胡麻油口味的拉麵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麵店餃子也可以點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麵店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▼全部的票券都出來後~每碗麵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去做些微調整(店家會給中文翻譯給你看)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▼桌上有冰涼的水自行取用,還有辣油等,這次是都沒有另外加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白胡麻油拉麵 ¥890(NT$186),我點的這碗我很滿意,撲鼻而來的麻油香,我真的以為我在吃麻油雞麵XD不過湯頭又比台灣的麻油雞更濃更香,強烈建議要加點辣提味又更香

糖心蛋¥150(NT31),日本的蛋不知道為甚麼吃起來特別好吃(???)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暖暮特製拉麵¥800(NT$167),日本很經典的豚骨拉麵,但我先吃我的麻油拉麵再吃這碗就覺得比較清淡一些,論濃度應該還是一蘭比較香濃,暖暮的算是很清淡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博多一口餃子¥600(NT$125),一份有12顆,但是個頭超小,我一口可以塞2~3個,日本的餃子很厲害的一點是內餡完全沒有那種很臭的豬味~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單軌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

 

結論是我覺得暖暮很值得一吃,但是這家分店有幾個店員我覺得超級職業倦怠的,不過只是吃頓飯就不要想太多了XD

 

 

ღ ღ ღ 沖繩美食相關文章 ღ ღ ღ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麵店|濃郁湯頭值得回訪

【沖繩美食】-牛かつもと村|美榮橋站|煎炸牛排DIY|沖繩第一家牛元村|沖繩必吃

【沖繩美食】-豬肉蛋飯糰|美榮橋站|牧志市場本店|國際通美食必吃早餐|沖繩必吃

ღ ღ ღ 東京美食相關文章 ღ ღ ღ

【東京美食】-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|阿美橫丁上野店|平價鰻魚飯推薦|最便宜¥590起|上野美食

【東京美食】-AFURI|新宿LUMINE店|阿夫利柚子塩拉麵|清爽系人氣拉麵|叉燒飯必點|新宿美食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|上野美食

【東京美食】-挽肉と米|澀谷店|日本最紅的漢堡排肉|線上訂位小提醒|澀谷美食

【東京美食】-人形町今半|上野廣小路店|東京和牛壽喜燒推薦|商業午餐最划算|上野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pupupu小靜 的頭像
    yipupupu小靜

    -yipupupu小靜-

    yipupupu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