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六厘舍-上野店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在東京想吃碗人氣沾麵,六厘舍是個很好的選擇

聽說東京車站分店人潮很多,晴空塔和上野分店人比較少XD

這趟旅程剛好有幾天住在上野就順道來用餐了~

上野JR站附近而已交通非常方便,旁邊是人氣很旺的一蘭拉麵,非常好找的地標

▼我剛好在用餐期前進場沒排到甚麼隊,吃完出來就開始排隊了,我真幸運~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▼室內位子不多也不少,有一台點餐機~點完服務生會帶你入座,餐點很快就上桌了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▼桌上有很多種粉類讓大家自行取用.我覺得很棒,每一口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調味,由左到右是魚粉~柚子粉~七味粉~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▼有開水還有熱水可以自己加湯,沾麵吃一吃覺得太濃厚就自己加熱湯吧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味玉中華そば-醣心蛋中華拉麵 ¥ 890(台幣:$185)比台灣還便宜的拉麵,豚骨湯麵,友人和我都覺得豬騷味太濃後有點可怕XD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生七味つけめん-七味沾麵 ¥ 1040(台幣:$215)  特製セット-特製套餐 ¥200  (台幣:$41)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生七味沾麵本身帶有一點辣度,又香又辣我很喜歡,特製套餐是加了一球豬肉碎和醣心蛋,麵條也超有嚼勁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▼我不知道沾麵的正確吃法,但我自己是夾一些泡進去讓麵條吸滿熱熱的湯汁再吃XD沾麵的湯汁看似濃厚但是沒有豬騷味喔,給過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▼加了魚粉的麵麵有濃濃的鰹魚香,比原本的沾麵多了一點海鮮味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▼柚子粉就是一個很清新脫俗的香味,這趟旅程我也買了一些柚子粉跟特製的七味粉回家XD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▼桌上的七味粉很香,但相比前面兩種粉類,這個算是略輸一籌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▼主體的生七味超好吃,又香又辣又夠勁,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點這款沾麵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▼糖心蛋我覺得有點過熟(?)偏普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

 

 

其實這趟來日本,發現物價跟台灣比真的比較實惠,尤其日幣現在又超好買

現在在台灣要吃碗人氣拉麵,一碗起碼要$200以上真的好誇張

我第一次吃六厘舍對沾麵留下非常好的印象,下次也來探索更多沾麵名店吧

 

 

ღ ღ ღ 沖繩美食相關文章 ღ ღ ღ

【沖繩美食】-暖暮|美榮橋站|沖繩必吃拉麵|國際通人氣拉麵店|濃郁湯頭值得回訪

【沖繩美食】-牛かつもと村|美榮橋站|煎炸牛排DIY|沖繩第一家牛元村|沖繩必吃

【沖繩美食】-豬肉蛋飯糰|美榮橋站|牧志市場本店|國際通美食必吃早餐|沖繩必吃

ღ ღ ღ 東京美食相關文章 ღ ღ ღ

【東京美食】-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|阿美橫丁上野店|平價鰻魚飯推薦|最便宜¥590起|上野美食

【東京美食】-AFURI|新宿LUMINE店|阿夫利柚子塩拉麵|清爽系人氣拉麵|叉燒飯必點|新宿美食

【東京美食】-六厘舍|上野店|東京人氣沾麵|特製生七味粉沾麵|上野美食

【東京美食】-挽肉と米|澀谷店|日本最紅的漢堡排肉|線上訂位小提醒|澀谷美食

【東京美食】-人形町今半|上野廣小路店|東京和牛壽喜燒推薦|商業午餐最划算|上野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pupupu小靜 的頭像
    yipupupu小靜

    -yipupupu小靜-

    yipupupu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